黑子的胖次是我的

假如黑子也有(伪)生理期 续2

上篇已经是半年前了(惊)还记得“生理期”变女体的小黑子吗ฅ(ㅎ.ㅎ)ฅ

戳我  ②戳我
————————————


善于观察人类的黑子早就发现,班上的女生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时候,表情格外开心,这就是共享秘密的乐趣?
以前不知道,但在身边有人还是值得信赖的人分享了自己最大的秘密之后,黑子觉得校园生活轻松了不少。
赤司在二人午餐时很自然地问起黑子“生理期”到来时的注意事项,比如内衣裤的替换,上厕所的不便,体育课如何在教室更衣种种,从没和人谈论过这些的黑子一开始觉得有点被冒犯,但赤司一再强调这是“来自秘密共享者的关心”,并且凭他的手段可以给黑子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黑子便也全盘托出了。

得知这是黑子家族独特的遗传,赤司表示很感兴趣,希望黑子能提供多一些关于这种遗传特性的情报,于是黑子再次询问了妈妈,黑子妈妈也并没有提供比之前更有用的信息,只多提到一句,“我在生完哲也后身体就不再变化了”。

黑子把这句话转述给了赤司,本以为只是无关痛痒的讯息,没想到赤司听完后一把抓住黑子的肩膀,睁大了眼睛,显得十分兴奋。

“赤、赤司君?”

觉察自己的失态,赤司放开黑子,并表示抱歉地拍了拍,“啊啊,不好意思,只是听到了很有趣的情报一时激动了。不过,黑子的妈妈似乎并不担心黑子你生li……身体变化在学校带来的不便?”

“第一次时妈妈也建议我在那三天向学校请假,可期间有一场重要考试不能缺席,我到了学校还有些担心,但直到放学也没被人发现,想来存在感太低也是有好处的,后来就不在意了。被赤司君你发现完全是个意外。”说着说着有些懊恼,黑子不自觉沉下语气。

赤司失笑,“你觉得有什么能逃过我的眼睛吗?”

“……不,没有。”黑子感到有些挫败。





自从和赤司分享了身体的秘密后,赤司确实利用各种渠道为黑子提供了便利:借给新部员腾空间之名开启了部室隔壁的小间,把他和黑子的更衣柜移动过来,方便下一次“生理期”到来的黑子更衣;体育课之前赤司会赶到黑子的班级,把他带到篮球部更衣室换完衣服并目送黑子去上课后再回教室上课。黑子很感激赤司为他做的一切,虽然产生过疑问为什么“生理期”没来也这么谨慎,赤司回答,从一开始做起变成习惯,周围人就不会起疑了。

黑子欣然接受,更佩服起赤司的深谋远虑。




当被赤司知道秘密后的第一个“生理期”到来时,已经是黑子在小隔间更衣的第十四天。

赤司换好衣服正要带上黑子一起去体育馆,转过头却发现背对着他的黑子愣着不动,刚要上前询问,用替换衣服捂着胸部的黑子转过头来:“赤司君,能麻烦你先出去一下吗?我…'那个'来了……”

赤司即刻觉察到黑子所言何事,但他没有如黑子期待那样退出去,而是快步赶到黑子身后,抓住他稍微变纤细的肩膀,带着激动的语气说:“黑子,和我生孩子吧!”

“啊??????”

TBC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开那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