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胖次是我的

【赤黑】请问你是S还是M呢?(超短打)

*OOC出没

被临时有事的桃井同学拜托了收集奇迹们的衣服尺码大小,原来到了换新队服的时候啊,黑子应承下来利用部活时间基本询问了大家并记录下来。

但是,还差他们的队长大人。

在换衣服的时候问吧。

(虽然觉得赤司君和我是一样的,不过还是问一下保险。)

没想到等其他奇迹们都换好了衣服,赤司君还没有过来,是被教练留下来了吗?婉拒了青峰黄濑们一起回家的邀请,黑子在更衣室等着赤司。

大约一刻钟后,赤司君推开门进来,看到还留在部室的黑子似乎有点惊讶。

“还没走吗,黑子。”

“我有个问题要问赤司君,所以留了下来。”黑子掏出桃井给的本子,准备记录。

“哦?”看黑子煞有其事的样子赤司露出了然于心的微笑。

“嗯…我想问一下,赤司君是S还是M?”

听到这句的赤司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向黑子靠近,直到站在黑子面前,带着运动后热气的手抚上黑子的脸,“没想到黑子有这样的癖好,不过无论怎么样的黑子我都欢迎哟。对手是黑子那我自然是S,如果不介意进展快的话接下来就去我家吧。”

“????”

END

———————————
结局当然是没去某人的家,得知真相后的小队长强撑着羞耻感告了白,有没有成功就看黑子能不能接受这个脑洞开到天际的家伙吧。

评论(4)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开那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