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胖次是我的

【赤黑】初雪1

¥我又来瞎搞了…
¥看我能high多久(=゚ω゚)ノ
ps:今天(8.30)是小黑子在百度燃战吧八进四的比赛,这是最后一届参赛也是历史最好战绩,有余力的姑娘可以帮阿哲投一票,感激不尽^o^
https://tieba.baidu.com/p/4008383221



来讲一个恋情结束时的故事吧。





赤司家主是在赤司大学三年级时发病的,疾病来势汹汹,贴身秘书的报告是,赤司家主硬撑着主持完会议的最后十分钟,进入私人准备室就一头栽倒在地。

他的儿子也如出一辙,接到消息时学生会议还没有结束,他面不改色地进行了会议总结,一出门简单交待副会长几句就疾走而去。

而黑子是在当天晚上刚进家门时得知消息的。

「父亲住院,晚归,勿念。」





高中二年级,一次奇迹聚头打街篮时桃井坐在最先体力不支的黑子旁边递水,看着场上活跃的五颜六色,桃井感慨道:“真希望大家在大学能再聚首呢。”

黑子当时也是这么期盼着。

但最终,留在、以及说是回到、东京的只有赤司、黑子和绿间三人。

青峰和火神一道前往大洋彼岸,紫原或许是喜欢上秋田的寒冷去了更严酷的北海道,黄濑则哭丧着脸着对黑子说,小黑子不能和你上一所大学了呜呜呜不过我会和高中那样经常去找你玩的!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而即将成为同窗的两个人坐在黑子对面倒是一言不发,直到哭泣的某人被踢出去追加菜单,赤司才举起酒杯。

“恭喜了,黑子,绿间,接下来四年,相处愉快。”






高尾的大学也在附近,没什么意外绿间和他继续高中未竟的搭档关系,黑子本来想寻求合租分摊房费的念头便胎死腹中。不得不转变寻房方向的黑子正在家里独自苦恼,却意外接到前队长的讯息。

「合租吧,黑子。」







一如既往惊人的行动力,黑子事后才得知在他还没做出回复前,赤司已经找好了租房,那是黑子在出租名单上首个排除的选择,原因无外乎一个,价格。

因此紧接着上一条短信而来的是,
「房费二八开,但我有附加条件,黑子不用担心。」

黑子心算了一番,附加条件能是什么?家务?料理?赤司君不可能需要这些吧?黑子还是参不透他的前队长,即使在两年前众人和解后,他们也只是增加了日常问候的简讯,没有再过多深入交流。

似乎是不耐黑子的犹豫,远方总是不知不觉窥探别人内心的某人发来第三条讯息,
「楼下有M记,香草奶昔长年优惠。」

又是失笑又是无奈,还是那个洞察一切的赤司君啊,黑子不再踟蹰,郑重地进行了回复。

「那么,接下来多有打扰了,希望我们合租愉快,赤司君。」

评论(25)
热度(48)

© 放开那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